今早一量沒有懷孕,想說就快點調養身體吧
又延誤了很久MC都還沒有來

其實之前也量過一次了
這一次就只是再確認而已

如果都好也應該進行大調養了
我是不想要吃西葯,但是也會去
必竟健保費每個月都在繳,不用很浪費(被打)

今早火速看了中醫是不是有門診,立馬約了小吉
想說若他不去,我就一個人去
也和婆婆說今晚要去看,她說好

但是因為一早在處理這些事情,忘了今天變好冷
GOD只穿了一件不擋風的外套
差點在捷運站等公車又等不到的狀態下
發瘋

攔了TAXI才比較好

 

7點半到家,我兒子看了我幾眼睡著了,哈

 

這是今天經過的馬叔餅舖

燒餅夾牛肉,好吃!

 

 IMG_0464  IMG_0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