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阿丞起床,不知道在亂什麼
我駡他,他看威進來狂和威撒嬌
威:他怎麼這樣?
因為我駡他
威問丞,媽媽駡你嗎?
丞點點頭

IMG_0246
問要吃什麼,他都不吃
後來突然說我要吃汗堡
10點早餐就沒了,我帶著兒子超匆忙的一路快衝去M
只差二分鐘,好驚險
吃汗堡吃幾口,弟問,媽怎麼沒點薯餅
呀~~~
你怎麼不說,我們都加飲料,結果超過10點也沒有薯餅了。。

下次吧

丞整個汗堡都要吃光光了,M姐姐有送他一個可以撕的紙
他整個很愛,又喝到好喝的蘋果汁
龍心大悅的他就把東西都吃光光了

IMG_0251

(威在家裡組裝免治馬桶,我們用很久了,所以想說外面那一間也裝一裝
大家都方便)

我就想不要吵他們,吃完前進屈成士買東西
(阿丞小幫手,想拿提籃)

IMG_0262

繞一圈從頂好那回來,他看到直昇機想坐一下
上面有方向盤他很喜歡玩
剛好有另一個弟弟在玩,弟弟的有聲音(有投幣,廢話)
丞的沒有,他一直看人家
我問丞,要有嗎?

丞搖頭

(之前也是因為搖的太誇張了,所以丞不喜歡)

我一直問丞要不要回家
我的東西拿很多,超重的,但丞還是不想回家

IMG_0281

我有答應他下午帶他出去跑跑

回家丞看到紙箱超級愛,自已玩了很久
(但現在看到紙箱我只想到晚上克威發瘋亂踢東西,阿丞很害怕扁嘴哭著跑進去
GOD,現在打這些字我又想哭了,小叔也看到了,他本來要去抱他,
但已經趕快一個箭步衝上去,把我阿丞從裡面抱出來,衝回房間去了
在房間的時候,他還是想哭)

我:以後爸爸發瘋你就跑回房間躲起來
丞:爸爸發瘋了
我:他只是一下子,他跟阿嬤吵架
丞:我要看書
去拿噴火龍那一本指著噴火龍說,爸爸

我:對呀,爸爸變成噴火龍了

他又翻到另一面有小吐子的

丞:小吐子阿嬤哭哭

我:因為火太大了

小孩什麼都知道

跳太遠了

 

後來兒子就不睡午覺一定要出門才要睡

我和阿威想說可以去看花燈

結果下雨..

威去拿車

只在樓下,丞就叫我抱他,他想睡了

所以我們就經過了花燈區也沒有進去

瞄一眼,人超多的

 

威想拉肚子就回家好了,但到一半他又不想

所以我們又去逛逛,哈,好好笑

到了這裡一下子兒子就醒了

到處亂吃亂跑,有他最愛的車車

燈光很好,所以一直想拍他,哈

業務竟然說他是妹妹 = =

IMG_0301

之後我們去堤防跑跑

丞一直說爸爸我要跑跑,超可愛的

丞跑步就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哈

 IMG_0317

 回家上幫他洗澡,吃飯,然後大家都發瘋了

以後我不要看阿丞吃飯,省的火一直上來,哈 

 

丞裝乖的時候就會想要看書,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