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
人生呀~

反正今天媽媽我就是自責又毛盾。。

只要姐或高雄弟要來的時候,我婆婆都因為要多做很多,在那裡發狂
昨天我還在洗澡就聽到
聽到我婆婆劃破天驚的大叫,怎麼把水倒在床上
我洗好澡出來看,床上和地上都是水
我問阿丞怎麼了
丞:在澆花
我一看阿嬤的床單的確有花
原本沒有想打他,但又覺得如果有第二次怎麼辦
我只好打他,其實我也可以覺得算了
但我又想到我兒子不是那種用說的就可以的孩子
除非講了好多次
像叫他不要拿衣櫃上的東西還是一直想拿
我可以現階段的小孩都很有好奇心
好吧
算了,反正我就打了,但是他就一付反抗樣
叫我不要打他,手揮出來,我只好一直生氣
後來他跑出來不知道在幹嘛,阿公又在叫
今天大家是發瘋了嗎?一直叫
我只好又跑出去看他在幹嘛,丞好像也沒幹嘛

但當下我就是想說他在玩什麼
想拿桌上的菜?還是什麼
就又打他,把他帶回房間有問他要幹嘛
怎麼一直想調皮
不能乖乖
也不知道自已有打很大力嗎
兒子看好我兇一直說麻麻我愛你
我寶貝真的好可愛
但又想到他最近很不聽話= =
我想說讓他以後會聽我的話。以後會了吧。。

其實我下班回家已經夠累,還要處理這些事情好辛苦= =
後來阿嬤就開始在門口叫,帶出來吃飯
講了三次還拍門
後來跟阿公說又在那裡咆哮
想到就覺得好煩
反正後來我就跑出去和阿嬤頂嘴,她不是要人回

後來
丞要吃飯
我幫他用,其實蠻想哭的
丞一直跟阿公說,媽媽生氣,媽媽好兇

威姐來了,也跟威姐說

我和兒子生氣,他臭臉

 IMG_8069  IMG_8071  

 

為什麼我回家的時候,佑宗佑華他們都覺得我沒有在教小孩
但我真的很不想一直打
為什麼要這樣子呀?


我發現阿威真的很會,他覺我被媽這樣對待
他覺得很對不起我
嘖嘖
我老公很會安撫我,哈

 

IMG_8073

還好後來有好了

IMG_8087

後來我在房間我兒子在客廳

好像有點不想理我,還是因為姑姑他們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