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覺得上班壓力很大
非常的忙
又瘦不下來壓力更多

至少工作忙還變瘦,但我沒有(哭)

為什麼?

ANYWAY

看到小寶寶剛出生的照片很可愛呀~

抱在懷裡疼的小寶寶

今早阿威跟我說,昨天和阿丞說

討厭阿丞

討厭阿丞

 

阿丞一直叫不可以!!

不要

因為阿丞一直把東西用掉要阿威撿起來,搞的阿威很煩= =

 IMG_7273

現在我都要他吃飯才和他玩警察跑跑抓媽媽的遊戲

媽媽好辛苦

 IMG_7292

收到畫畫板禮物

非常開心

還大聲的說,謝謝爸爸!!

阿威驚到

 IMG_7282

警察敬禮

IMG_7290

最近只要開心就左右搖

很可愛

跳舞也是

昨晚我們也有跳舞,丞拿吉他

 IMG_7312

吃堅果開心

IMG_7303

前半段好像還不錯,哈

後來我發現他用不見的護唇高要丟掉,他又要拿,搞的我要發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