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1  

 

IMG_5789

連放三天的第一天,天氣很好
但明天天氣會不好= =
只好今天去基隆搬除濕機回來,要不然明天下雨要怎麼用呢。。
但去基隆也天氣很糟糕
原本想去那裡走走
但那裡也下雨,丞也在睡覺就算了,回家吧

天一香BYEBYE

IMG_5807

阿威說順便去好市多

一路開到新莊

要買點讀筆,但又覺得都英文不太好

IMG_5811

 買了PIZZA給丞吃

  IMG_5831

最近丞都在那裡 學阿公走路

我看到整個嚇到

阿嬤也是

但忘了和丞解釋就只是嚇到,說不可以這樣

 

 

晚上睡覺前說他臭臭,有口水味,嘴巴

馬上臭臉給我看

又把我臉推走

這個阿丞

今天說他狗都口水味

(威提醒我不要再說了,昨天他才臭臉,忘了嗎?哈

我才不理他)

 IMG_5858   

問弟弟

爸爸可以喜歡佑佑嗎

弟弟說

耍脾氣(就翻身過去)

我和阿威二人 大笑

他知道耍脾氣~~~

 

丞和威一起進房間

丞突然和我說:不可以抽衛生紙

(哈哈,剛才怎麼了嗎)

 IMG_5804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