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對我超好的

之前就問我24日要不要出去吃飯過平安夜

我當然好呀~

那幾天很冷想說吃火鍋好了

我們之前吃過橘色,覺得很棒

阿威就想找差不多的,結果找到了合

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 寶麗廣場的4樓

前一天要去之前我就說我要吃大螃蟹

今年螃蟹沒吃過癮

非常想吃呀~~~

結果一到現場,想說兒子沒有蝦子可以吃,還是點了頂級海鮮有蝦子

讓阿丞可以吃

還有一份牛小排

 

下圖是阿丞一早起來吃米汗堡,吃到很晚,但也吃了很多

以前都是不吃的

昨天和今天都吃光光,好幾次

感謝喜生,讚嘆喜生可以讓我兒子吃飯飯呀~~

今天可能要去頂好先補貨,但一個好像貴了10元

GOD

IMG_5377

我們11點出門

11點半就到了

先去附近拍拍

讓阿丞看雪人聖誕樹

BELLAVITA 今年是英國風,沒有很歐洲呀~

但人多到什麼狀況

結果上去等餐廳時阿丞完全待不住,很想看看聖誕樹

一直拉我

阿威和丞說,看完一下就回來噢

丞也非常的聽話。。(有嗎?)

 IMG_5420

看到時他真的很開心

IMG_5569

之後我們上去開始吃飯囉

服務小姐非常的貼心

環境也很好

我們在那裡沒有什麼擁擠感

阿丞第一次吃干貝整個開心說太好吃了

魚他也喜歡

只是最後煮粥好久噢

等到丞都快受不了

一直歡歡

 

 IMG_5474

店員不知道和他說什麼

丞和店員講話突然變成小貓

喵喵喵

因為有問甜點,阿丞一個冰淇淋

但一直沒來,丞一直說冰淇淋呢?

(是小盒裝,好棒,這種很衛生)

他吃不完,當然最後是我吃下去,哈 

IMG_5553

眼看丞就要坐不住了,趕快出去

 

IMG_5499

但又想到要送修OSIM

中間又來回拿了二次,也把推車拿去放

我和丞在噴水池那裡等,丞還說會噴到我?

我:不會

看有一下他說不看

自已要往B1去

結果那裡很多聖誕樹吔~

但是~~我們在要去送修的途中,丞睡著了

天呀抱的我的堅和腰到現在都很痛

之前沒有這樣過

害我整個又開始發瘋

我也不想買甜甜圈了,先回家再出來都好

我整個快瘋了

總之到最後還是有送修以及買甜甜圈

停車費扣完還花了180

     

 

阿丞來叫我吃飯

說不要滑手機了來吃飯啦

 

兒子昨天說聖誕襪子和聖誕禮物
他很可愛在那裡滾來滾去
我猜明年就要送他聖誕禮物了吧
他每天回家看我們拿袋子都會說是禮物嗎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