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5  IMG_4293  

 

 我以為我有上傳照片,原來我沒有

阿威下午來林口接我們

我們和小樺在逛金玉堂,丞最喜歡這裡玩具超多

他這一次選了醫生遊戲組網路的沒有聽診器

阿丞很想要

所以就帶他來買

他一度看到秥土,狗狗,警車又想要

文還說

A~只能買一個拉

 

(他最近一直和阿嬤阿公說文好兇

阿嬤阿公一直問我= =)

 

後來阿威來這接我們回家

天氣超好,叫他一定要帶我們出去

當然他會問,去那裡?

我真的不知道呀

林口酒廠好了= =

 

丞一直看魚不肯走

還說我還要拍照又繞回來

其實他是想叫媽媽拍照

他看魚吧

原本要讓他跑跑,但又起風,我整個又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