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阿丞講話
他都學小伶
丞:我可以吃餅乾?
我:你吃太多柳,不行噢

丞:好吧好吧

<去用頭髮>
好久沒去用頭髮糟的跟什麼一樣
有自然捲的人好苦惱
每天大家都以為我沒有梳頭髮
但因為都要回家帶小孩,好險今天阿威有空,(但他朋友也突然上來)
總之就是今天也是突然事情一堆
但還好也是順利去用了
六點到用完八點半(也用蠻好快)
這次有燙直也有染,總於可以不用看到白頭髮了

回家阿丞熱情的一直叫麻麻
還要我陪他畫畫
叫其他人不要講話,好好笑

又說要看小伶咖啡店 我要看麵包店  ,好好笑
他很喜歡靠在我頭上選片子

我突然看到11點半整個驚嚇
叫他快睡
阿丞還想媽媽怎麼這樣
我每次不兇他,他都不知道幾點睡,我都要很兇他
他哭
我秀秀他
他才要睡

 

IMG_3903  

 

IMG_3861  IMG_3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