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叫阿嬤買POCKY 但阿嬤聽不懂阿丞要什麼
其實只要帶他去頂好,他就會找給他了,哈

故事是這樣,星期六我和阿丞回林口
他想吃草莓甜甜圈,但林口頂好,沒有賣
丞就說買草莓POCKY,很開心的跳著回家
回到家開了來吃,沒吃多久,就開始玩了起來
接著我們去華泰,阿文和阿霓回家
就把阿丞的拿去吃
阿丞那時候在吃飯飯,吃完還有幾根,看到也衝去吃,結果今天很想念

早上亂阿嬤,我回家又一直和我說,哈

阿威還在外面我們打電話給他
也傳語音給威
威還是沒有買

阿丞很失望

阿威在洗澡的時候,還突然想到跑去門口問阿威說
爸爸有買POCKY 嗎?

我們看蔡阿嘎阿丞看他的臉太好笑了,一直笑

說要看貓咪洗澡,我找給他看,貓咪在叫,丞也一直學

IMG_3783

爸爸有買POCKY 嗎?

 IMG_3786

我在拍照(學麻麻)

 IMG_3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