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2點醒來在那裡開門,開很大聲二次

要去找阿嬤

被我駡

 

第一次開不了,但打開了,被我駡,阿威叫他回來

第二次被鎖打不開,又被我叫我,直接大哭

所以我今天好累

一直阿丞醒來問阿威第一句話

我可以去找阿嬤了嗎

好口憐= =

 

 

IMG_2372

 

 

開始玩打針遊戲

就好好笑

我都要跑給阿丞追還要一付很怕的樣子

他和我玩的時候突然想到爸爸也要打針

就眼睛一亮(賊賊的樣子)

登登

只有我有看到好難形容

開始跑去餐桌往阿威的腰給搓下去

阿威真的嚇到,阿丞笑的很得意

 

今天還會自已想看書,我的老天鵝呀~

 

最近很愛哭呀,一直哭,只要不順他的意就開始哭= =

我就讓他哭(我開始說哭沒有用)

阿丞要準備哭的樣子很好笑

就一付要放聲大哭的樣子

阿嬤都怕他哭什麼都順著他(所以他最近非常愛阿嬤,一直秥一直秥)

我是想打他+冷處理,不知道我忍的了嗎

只要我們出國不在家幾天

就要重新整理阿丞

沒辦法誰叫我們二人想要自已出去,哈

 

以下這一個是阿威買給我吃的泡菜

還可以但不太辣有點可惜

 IMG_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