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兒子很開心的衝來開門
說我穿藍色衣服好帥
我:穿海綿寶寶不帥,你要穿長褲,現在很冷
穿白色衣服也帥

丞:阿嬤我要穿白色衣服

嬤:藍色也帥拉

(嬤說他在洗澡的時候會抹水在臉上,說我好帥)

 

今天回家時看到丞騎腳踏車拖另一台車

問他在做什麼

丞說我在拖車呀

之前他就一直說警車要去拖車(用小車車)沒想到這次用大車子來拖(笑) 

IMG_2291

要變身警察之前,在裝配備

我看了半天才說你是不是在學奇奇警官

阿丞就笑出來了

(變身警察為什麼要裝酷呢?)

IMG_2298

我1111狂買,也沒有狂買拉

早上出門回家才有空看缺什麼,哈

保溫瓶是虎牌的二個990超便宜的

我拿出來的時候阿丞說要給阿公(還衝去放在阿公手上)

我就只好說好

我又拿過來拍照,他又整個給我搶過去放在阿公床上

還叫我出來

把阿公的房門關起來

還好後來阿嬤有把粉紅色拿出來

銀色就給阿公吧(但阿威不知道又去拿來,阿嬤收起來了,所以就有點冏拉,都是阿丞,但還好拉,反正阿公也沒有缺)

IMG_2276

拍照馬上被拿走

IMG_2302

突然看到針筒

開始幫我們打針 = =

我們假裝很痛,阿丞就很開心,笑的超瘋狂

昨天我們三個都很開心,哈

 IMG_2309

老公去犁記,我說不用買,他還是有幫我買二個,都很好吃

這個松子的更好吃

(手比愛心)

不過最近老婆要減糖了不可以再吃甜食和炸物,噢,我好愛仙貝= =

IMG_2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