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回想這幾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在做什麼

第一年 晶英蘭城吃烤鴨和宜蘭玩玩,阿威還送我潘朵拉(那時候阿丞在我肚子裡)紙婚
第二年 DINNEY(超級好吃)棉婚
第三年 海港城林口大峽谷這一天有紀錄的很好,哈(終於有年假了)皮婚

第四年,就是今年,有一個不錯的禮物,但是是和我生日一起,(結婚紀念日和生日一起,我老公金牛座精打細算)

不過也好,這個禮物花了蠻多哈哈哈 絲婚

 

臉冰冰,我愛藍色,就把我的汽泡水拿去用在臉上

突然說我要分享藍色給爸爸

IMG_9461

我在吸地,丞說我要看警察先不要吵

我:我沒有吵你呀

丞:太吵了,弟弟聽不到,媽媽不要用

我:噢~

 

 

現在又說我要吃甜甜圈

媽媽有嗎

弟弟沒

我說要不要吃羊乳片?

丞:又沒有了

我:我有買呀

丞:新的噢?

哈哈,好會講話

 

蹲在阿公房間前面

說我在照顧阿公

我:是誰照顧誰

丞:我在照顧

 

 

最近愛上這ㄓ狗狗

 一直到處玩一隻拿這一隻狗,改天拍

 

 

今天中午去吃了文青店阿"九點零一分"

 感覺這要另外寫不是放一起,但我懶散

又怕到時候忘了

就是一個辛拉麵呀,其他真的沒什麼

所以我也不要浪費我的睡覺時間囉~

BYE

IMG_9471  IMG_9449  IMG_9456  IMG_9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