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愛的27日記念日
一開始是都很可愛
一回家阿丞就抱著昨天幫他買的警車衣服,三件在那裡抱來抱去
抱著騎車,抱著跑來跑去,(眼神還很好笑)
說自已的警察
要抓住誰,哈,太可愛了
也跑去阿公房間把衣服攤在床上給阿公看
一直說警車,警察
而且有三件一直叫阿嬤幫他換來換去
我回家的時候還正在換當中
他真的很喜歡,但有一件波力就沒有在他的喜歡範圍內
他喜歡真正的警車樣子,卡通型的不愛

 

後來我們在房間裡玩來玩去

阿丞突然用頭攻擊我臉

我的眼鏡整個撞到我的權骨

還破皮= =

撞到我們二個同時哭出來,實在太痛了

我馬上把他推開

他自已也嚇到吧,我想

頭腫一包

我破相了 

我真的很愛小寶丞,但他為什麼要這樣呀 = =

(今早阿威說,去公司應該很多人問你,你被你老公打噢?

他怎麼忍這麼久才打你

我老公好幽默噢)手握拳

IMG_8308

問丞這小小車是誰給你的

想了一下說

舅媽

 IMG_8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