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6  

 我過去抱阿威,丞把我手

丞說:我的爸爸

就開始不下來

 ----------------------------

跟阿嬤說我累死了

躺在床上

又說

好舒服

 ------------------------

海棉寶寶

自己又說一直海棉寶寶

------------------------------ 

拿警車去阿公房間

一次拿一台

又要回來拿

阿威要去

他轉頭用小食指比他爸又左右晃

叫他爸不可以過去

阿威說很跩的臉

 

後來去找他

他開始哭

回來我問怎麼了

丞說

爸爸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