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阿丞說話把我們都逗樂了

 

丞突然發現自已沒有穿褲子

弟弟沒有穿酷酷

好難過噢,要哭哭

 (我們快點拿起床上的褲子給他選,其實怕他尿布疹,都不太給他穿)

但兒子好像是個害羞的人,都會想穿

 ------------------------------------------------------

吃飯的時候

我正想控制他

吃快點

丞: 媽媽去吃飯

我 媽媽吃飽了

 

丞 :媽媽去滑手機(我笑了)

媽媽快去滑手機(手一邊把我推開)

 ------------------------------------------------------

在玩數字拼圖

在那裡說一說

後來跳到爸爸身上說

 12345678910會嗎?

 ----------------------------------

爸爸問阿丞大便要跟爸爸說噢

爸爸聞一下

丞說:真的沒有吧~~~

------------

其實兒子今天有點分離焦慮

星期一的日子他都會想哭哭

回家看到我們又非常開心

 

圖為硬要搶媽媽髮圈的阿丞

IMG_4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