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丞最近排積木的方式改變了,雖然他一樣會說城堡

但已經不太像之前的做風

現在阿丞式積木,是很厚實的樣子,哈 

 IMG_3529

昨天我家阿威外出吃飯

阿丞一直在等他還不睡覺

明明喝完內內,要睡了,還起來在那裡跳舞

結果他不小心踩到我的頭髮

我超生氣的罵阿丞

他本來還想逗我笑

一直想哭又對我笑

後來覺得他好可憐噢

大約才二秒,我就起來抱著丞

 

他也在那裡嗚嗚的的哭

我衝過去跟他說對不起然後就抱著他

委屈的😢😢 阿丞

 

SORRY

媽媽愛你,只是很痛才突然神經斷掉= =

 IMG_3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