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我超想我兒子的

回家都想勾勾纏他,原本我們都幸福快樂,結果後來他大便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有沒有說

 

這中間實在是太長了,後來他就站著看著我的眼睛

(其實覺得他好可憐)

在扁嘴,眼淚在眼睛裡,還沒有哭出聲(是很委屈匿..)

後來我在也受不了,去幫他洗屁股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只不過要他大便跟我說

幫他包尿布,穿褲子時,他來抱我,我也心軟

但還是對他碎唸了很久

我不想變成對小孩什麼都不在乎的媽媽

也不想變成一個嚴格的媽

 

丞就趴在我的肩膀上

後來我問他要吃內內嗎?

他說謝謝

我回來時丞已經睡著了,其實我真的沒有要求他很多事情

只不過我怕他紅屁股

所以才會這樣要求他(阿扁錯了嗎?管阿扁屁事)

 

後來丞睡了,又覺得很對不起他,唉~

但又不得不這樣

也許雙魚寶寶,就是這樣,自已知道還是會倔強不說

像之前阿汗就知道自已錯了,也不說對不起,但會跑過來和你示好

也許兒子就是這種個性吧

有自已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