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附近的小探險是吃其他同事吃過的鬆餅

這一家在三重也有,整天都會經過

IMG_0018

我和小吉點了泡菜,宇治金時鬆餅+三明治

只有泡菜好吃

宇治太甜了,噁

三明治普通

應該沒有下次了

IMG_0022IMG_0023  

今天天空的雲好美

在七樓有時候覺得風景還不錯

IMG_0036

一直想要分開寫,還是寫在一起

今天是我家阿威的生日呀,但因為我都覺得晚上不要出去,要回家,要不然阿弟會等我們

婆婆那段時間也很忙,我們回家時她都會...

anyway

昨晚我就把昨天寫好的卡片放在阿威的包包裡

他今早有發現

回家兒子睡著之後,我們聊起來

他說跟老婆出去玩的回憶很好,太少了,我們應該早點認識的,早點到處去玩

(是不是太會說話,嘖)

等到我們二人再出去玩時,己經是丞長大不想和我們出去,可能60碎了

我:這有什麼關係,其實我覺得3人也不錯

只是比較不能放鬆,還有我們二人都繞著他轉

也許丞長大會不同吧

我也不知道

二人在一起出去很甜蜜(現在阿威還有這樣覺得嗎?)

三人在一起的回憶也很棒

都很好

祝我們愈來愈好,愈來愈幸福

其實我最近一直會想到這幾句話,也許女生就是愛聽好聽的,無誤

IMG_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