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一天有一點毛

兒子一早起來吵著要出門,但一直下雨,好不容易一點多沒有什麼雨

媽媽我打起精神帶他出去

想說去佳瑪,他的零食沒有了,順便去補貨

要出門之前不斷提醒

要給我千手

也真的很乖一直都有,經過肉更店還要衝進去,超可愛

我想是阿嬤有帶他去過吧

看到挖土機一定要坐

IMG_9789

一直到2樓,挑選玩具也很乖又棒

我猜是這時候

因為有二個哥哥在咳我把阿丞抱走

但我有跟他說

等一下再來挑玩具

在三樓也都還好,但此時,旁邊又要小朋友在跑來跑去,我兒子又開始起起來了

第一次有抓住打他的小手

第二次抓狂了拉

就直接回家,也不買了

一路上也一直碎唸阿丞

 

在頂好那裡他又好奇心犯了,想跑去長坡那裡

其實小孩有好奇心我知道,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危險呀

要我們怎麼辦?

後來我在那又打了丞的小手,他有一點想哭又想跟我合好,來抱我

(所以我整個又心軟....)

當媽媽好累

IMG_9798  

回家3點多幫阿丞換個衣服,他就睡著了

我也去洗個頭,吃個下午茶

IMG_9803

今天可愛的小寶混到很晚才睡

IMG_9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