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出去有講到早餐,小吉說她吃膩了,問我要交換?

我當然好,必竟我根本不知道我早餐有什麼選擇。。

這附近就這樣而已也不喜歡等太久,現在生完小孩後,都沒有什麼什麼時間好好的吃早餐

假日也是...沒有時間可以出去吃....

以前有媽媽真好

 

星期一  麵包包蛋(紅色的)和地瓜泥

IMG_7890

 

星期二  馬鈴著切絲上面用培根,青花菜,蛋,起司一點點

IMG_7813

星期三 芋頭糕

IMG_7850  

星期四沒有,因為是麵包就想說算了~

本來想集到一星期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