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兒子一上年的今天,Q了,好愛他

 

IMG_6633

昨天他爸10點回家,他明明想睡,但就9點開始在客廳

阿嬤洗澡出來說,撒嬌孫,阿嬤來抱一下

就開始一路一直抱到克威回家

我想有人顧,我腰也好痛,就去躺著,也睡著了= =

明天還要上班。。

 

我跟威在講抺一抺

丞也在那裡一直說磨一磨磨一磨呀~

 (聲音超Q軟)

 

最近超愛吃魯肉,昨天還一直比,叫他爸用給他吃

今天也在那裡一直叫,肉肉

 

幫他換尿布,才發現有大一粒大便,害我也不知道要脫還是再穿起來

所以就把他全脫了,自已快點再去用水,給他洗

(這時候都會覺得沒人可以拿毛巾,很討厭@@)

抱去的時候又滴的到處都水。。又要擦。。

丞站在那裡的時候可能因為冷,又尿下去,還好這阿嬤有擦起來= =

要不然也太多事囉~

以後還是先包起來要不然冷到怎麼辦。。(但我就覺得髒,哈)

IMG_6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