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2  

我兒子已經進化到半獸人的狀態,很愛爬高高,雖然覺得危險,但也覺得兒子的背影好可愛

身為兒寶,就是這樣,什麼都覺得可愛

 

阿嬤說昨天中午他吃白飯和魚,沒有湯,阿丞就撒泰不吃

在那一直叫不要不要

後來阿嬤用雞湯給他放白飯裡,他就開心的吃了

這麼小就會表達自已很棒,哈哈

 

丞因為今天白天只睡了一小時,我回家六點已經很想睡,在找枕頭,我想說七八點再睡好了

等到7點半他說要奶奶

我泡給他,又不喝,阿嬤又說我泡太燙

明明弟弟六點才吃,當然吃不下

算了,這是因為她叫我泡正常的理由

 

後來就開始要阿嬤又哭又鬧,抱去房間3分鐘就睡著了

 

阿威回來我和阿威難得有時間可以聊天

平常講的都是小孩的事情

講到我們過年前吵架的事,阿威說不可以想離開(其實我只是愛撒泰和丞一樣,哈)

元宵節快到了吔,新年要過完了

我希望自已許的願可以達成,這樣我和阿威就不會一直吵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