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 喜 發 財  

阿丞早上起來就在找昨天的紅包,哈

還知道在枕頭下,真的很聰明

昨天拿到就拿給爸爸,媽媽要都不給= = 

IMG_5217

中午過後去找威姐

這附件很多裝置藝術,兒子看到會說雞,鴨鴨,有時說鳥

明明都是雞,哈

IMG_5270

來的時候睡著了,姑姑把丞叫醒,丞看到法圈,眼睛亮了,說漂漂

老公都不陪我逛街,現在都兒子

IMG_5252  

和阿丞去故宮南院,那裡好大,他跑的很開心

媽媽我則是一直追著他跑,哈

那裡好漂亮

我喜歡

所以我一直叫克威帶我來,哈

IMG_5320

回家大塞車,兒子一直說奶奶,好可愛

也一直說他會的單字很可愛,太可愛囉!!!

後來買了麵包給丞吃,大塞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