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前一天和我吵架我都不想回雲林了,想說關我屁事

反正就是有一起回雲林

後來在休息站這裡,就合好了,哼,我想婆婆一定覺得怎麼這麼突然吧= = 

 

本來已經抱阿弟要去車上,他又一直比這裡

要來坐

阿威就讓他坐一次,哈,弟弟很開心

就一路睡到雲林,到雲林才吃奶奶

我想他肚子餓壞了吧

本來我想說在這泡給他吃,但才吃2個小時多,有時候時間很難掌握 = =

回到雲林一年沒打掃的房子好可怕都是灰塵

我整個有嚇到

掃了好久,好累噢

IMG_5081

爸爸愛丞丞

IMG_5126

我兒子受到鄰居的熱烈歡迎,一直說他好可愛,他心花開

IMG_5110  

感覺要買個方向盤給他

 IMG_5097

,偶爾回去吃的二家店都蠻好吃的(小確幸?這??)

 IMG_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