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我們家阿丞說要喝奶奶

起來泡給他喝

後來我又怕傳染給他,5點去自已的房間睡

沒想到7點他就醒來,克威也醒了

但他竟然9點多才來叫我,讓我多睡點

他跟阿丞說

媽媽會不會睡太久了,你要不要去叫他

轉眼間阿丞已經跑來大叫媽媽麻麻

婆婆很好,煎了昨天COSCO買的蘿蔔糕給我吃

丞自已吃很開心

IMG_4878

星期六丞因為拿到一盒50色的彩色筆,非常開心

把所有的彩色筆放在盒子裡,拿來拿去

像他的寶盒,非常可愛

他亂丟我就說要丟掉,立刻緊張大哭(害我覺得對不起他= =)

但孩子要教呀= = 

 

11點多我去離子燙用到三點半才回家,GOD,很緊張吔

很怕克威不開心,或丞亂,明明家裡有阿嬤根本不用怕

結果回家,威和丞二人睡翻了

IMG_4883

明明有睡午覺但七點多還是在那滾來滾去想睡覺

回到房間我們二人又聊天,哈

IMG_4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