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8

最近覺得丞有長大的感覺

不管是語言還是其他

跟阿嬤在一起就會在那裡亂

最常就是在那裡叫以及把積木用倒

說到積木用倒

前一天因為婆婆要去看醫生,在那裡連絡東連絡西所以家裡就異常的煩

阿丞也在那裡生氣

我回家的時候他就把積木用倒揮揮倒,又再生氣

我沒理他,叫他收好

他又千我的手要去收,(我就不要,把手抽回來,兇他)

如果他是平常我會和他一起,但他前天就歡呀,唉

(我知道他想睡就會這樣,八點就帶他去睡)

昨天因為前一天晚我沒睡好凌晨起來泡奶奶給丞吃之後

就睡不著

所以昨天晚上八點已經呈現非常躁玉的現象了

六點多餵丞吃飯有拍照陪他看新的巧虎也有拍

但忘了量身高體重,等今天再量好了

丞今天非常ok,他千我的手去陪他煮菜

以及我們一起看巧虎故事書,,非常可愛

(也因為痞客滿了,所以就無法放照片)

我喉嚨好痛了噢,家裡充滿病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