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阿丞不睡覺,所以我一直不敢跟他說我們要帶他去動物園

在加上阿嬤前一個晚上去急診

威可能很累,會不想去,但半夜問他,他又說好

但我沒有訂鬧鐘,我想隋性不要太晚出就好

沒想到威7點多就醒來,8點多說要出門,我說奶還沒準備呀(崩潰~)

兒子也還沒有換衣服(崩潰~)有必要交待這麼細?

總之差一點點,我們還是8點多出門,一到那裡我們先去坐遊園車到最上面再走下來

要出門問兒子,去動物園有沒有開心,他還說有

好可愛說

也問他喜不喜歡,他也點點頭,阿公看了一直笑

阿丞好可愛噢

去到那裡,丞丞很好奇,後來變成每一個他都想要,也要爸爸抱

不下去坐了

我則是一直擔心他尿布很濕,很熱怕他不舒服,媽媽的心呀~

吃完奶奶,兒子也一直想跑起來,有力氣了

回程路上又突然不想穿鞋子在襪子(不知在帥什麼)

一點回到家,阿公以為我們都沒有看到什麼,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愛阿丞,也愛克威,今年的聖誕節這樣好像也不錯

IMG_3602 IMG_3515  

 

 

IMG_3628 IMG_3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