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過的好快又到了monday blue= = 

最近我們二個八點就睡,當然是指我和阿丞(李威當然不可能,哈)

丞也在八點把我們叫醒,開始搗蛋,例如把水倒出來= =

爬高爬低

玩具全部倒出來

突然大便也不說,嚇媽媽

 IMG_3191

爸爸抱他,摸到他,他就很癢

IMG_3229

 10點說要帶他出門,自已選鞋子在那跑來跑去

IMG_3201

回到林口吃麻辣鍋,超好吃,想吃好久囉~

IMG_3211

 丞丞一回家就吃飯,開始玩了起來

也和阿汗二人在那裡笑來笑去 

一直畫畫,很多筆他很開心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幫他買成長型的桌子,讓他畫畫,讀書,排積木(來回跺步= =)

IMG_3222

有這個好方便,但丞都會說po 要我抱

 

IMG_3207  

之後我們去拜拜,本來好想再去玩玩,但沒有帶奶出來,我想說丞都吃飯,怎麼知道

他想睡要吃奶,回蘆洲餵丞吃飯,洗澡一下子就晚上   

8點多我們就去睡,還不錯呀

(今天是4點要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