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丞半夜不睡覺的習慣又回來了

只要阿嬤陪他睡,他就半夜要出來玩,什麼跟什麼啊!!

連續二天阿嬤受不了,就叫我星期三去和他睡

但沒有想到阿嬤還是把他抱出去

結果當然又大吵一架

 

11/9日開始家裡要把天花板給重裝潢,所以這幾天家裡好亂= =

要忍耐(我是指....)

前一天兒子和我大吵,我今天回來,他依舊熱情的抱我

但克威回來,他沒有..還刻意不理.....

 

 兒子最近很愛找有洞地方

我覺得這個對他四肢發展的非常得好

可是克威覺得有線不好.............

IMG_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