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都威陪兒子睡覺又加上我們出國

那陣子兒子就比較不秥我

很常要爸爸抱一回家就要爸爸抱他唸故事書(現在也是這樣拉)

上星期開始他們每次睡覺前都吵架鬧皮氣

後來變成威和婆婆也不開心

所以這星期我想陪睡還是我來好了

雖然睡前的兒子是真的很番

但是總要想想辦法來治他,哈

這個臭兒子昨天我抱他唸書時,他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摟我的脖子

往後親要親我,哈

我一邊驚嚇的一邊拍照(因為他有時候會用咬的 = =)

這個可愛的寶貝,哈

睡前我和他在房間時,又突然抱著我的臉猛親

口水都跑進我的鼻子裡了。。有點臭。。又用不出來。。

哈,甜蜜的口水味=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