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在和我奧嬌

丞因為打我的臉

被我打手

(每次我打他的時候,他都會停一下,頓在那裡,想說媽媽為什麼會打他吧)

就開始一直哭,怎麼惜他就是不好

我下次應該不要理他

讓他哭一下才惜他(但其實有點捨不得拉)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image

看了小朋友說話的書籍

上面說會講30個單字,就可以算是可以表達

80‵90就可以活用加上動詞,變成句子

就可以知道小寶貝內心的想法囉

威問我弟弟會幾個了

我說五個吧

他,這麼少!!

我們開始細數

1。狗狗

2。呼呼

3。ㄋㄟㄋㄟ

4。爸爸

5。媽媽

6。咪咪

7。ㄉㄟ ㄉㄟ 茶

8。包包

9。ㄎㄡˋㄎㄡˋ 褲子的台語

10。嬤是偶爾才會講

最常就是ㄏㄟ~~~~~

開始比,要什麼,哈

其實最想兒子說大便,或者嗯嗯了之類的,好讓我知道他大下去了

可以快點幫他處理

兒子從出生開始就是大便不會想叫的人,所以要很提高警覺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