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再度覺得為什麼兒子會一直哭又掛在我身上
而且我不能坐下
一坐下他就哭
克威覺得丞是故意的所以就兇他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必竟一直和他在一起的人也不是我們,不知道他的習性

會很害怕他會不會以後是個不講理的孩子

所以會想教他

搞的他在那亂哭,我們也生氣..


後來抱去房間,放在床上,他抱著熊就睡著了
還委屈的哭了一下
當然我在一旁也和丞說了一下道理
說爸爸為什麼兇他
是不想要他變成怎麼樣的刁蠻孩子
怕以後人家說他沒家教
當父母的總是想的非常多,當我在說他時,其實內心也有一個聲音
(覺得為什麼要這麼早就社會化,當然我本來就反社會很嚴重)

 

但我還是違背自己的良心跟他說要怎麼樣

(我實在不適合帶孩子= =,有時覺得連自已都說服不了..)

 算了,這就是這樣子..

後來兒子醒了,我突然看到他嘴巴破洞

天呀~嚇死我了,馬上說要去帶他看醫生

還好,,好險不是

我真的要嚇歪

也可以知道寶貝為什麼這麼番了,唉,還誤會他了

我和克威二人心裡都覺得很對不起寶貝

內心難受...

 

克威還去買鮮奶要做布丁給丞吃(真的很疼他)

希望寶貝快點好起來,不要在生病了,健康快樂的長大(拜託)

 

看完醫生後我們去買丞丞的書,背在身上他還可以翻書,也搶著要拿

真服了他

 

接下來去百世特逛逛但沒有買到東西

 

原本有想去河堤讓丞去玩,但又到了吃奶時間了

出去的日子一下子就過好快

 

難怪丞愛出去,等他長大,可以乖乖坐車,我就帶著他每個星期都出去到瘋,哈

 

ps今早的小確幸  去吃峰涼麵 ,想喝他家的味噌湯很久了

但覺得沒有之前好喝,這樣算是小確幸?

 

今日有感,之前青少年時候的我都沒有想過變成媽媽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樣

到現在還是覺得媽媽這個名詞壓力好大

但連我自己都覺得壓力大,那小阿丞怎麼辦

媽媽的行為是會影響小孩的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