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媽媽

一回家兒子會衝向我

打開雙臂

這是我覺得一天之中最開心的時候

很震撼也溫馨

有天兒子也對克威這樣做

他開心到不得了

原來是這感覺可以了解到了吧

178645860  

星期六因為小寶貝生病

就沒有帶他回林口
阿嬤還把他的床給重新換過
搞的很累

我爸來修車場載我

去休個車回家
又是大包小包

我姐買了好多零食送我

阿嬤說弟弟要看電視還會拿遙控器給他
讓她轉

吃葯還是一樣瘋狂的不要
看他在那生氣
蹬腳我好想笑

有時候還會哭到把小手拿起來搖說不要不要
實在很可愛

希望我們寶貝快點好起來
不用吃葯了

178645860   

星期日的這一天

一開始因為吃葯,克威有點要抓起來了

後來吃粥,丞又不吃

二人都在生氣

丞在那裡哭

後來丞就睡著了

我們一直說如果你不吃就四小時後再吃

後來他醒來

也真的沒有哭要吃奶奶

我還問阿弟有想吃嗎

他也沒有表情

應該很餓吧

阿嬤不忍心

大約3小時就泡給他吃了

丞丞吃光光,還想再吃

我想我們家阿丞不知道是真的知道要等下一餐才吃

(因為爸爸太兇不敢要)還是因為太倔強

哈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接下來克威要去喜宴,我和小寶貝二人時光

178645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