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丞丞第一次見面會

沒想到是和國中同學吔

在一個月之前我們就訂了這家火紅的辰園

聽說他家的烤鴨是台北前三名

我當然要來踩線

但因為帶寶貝出門就無法多拍照了

其實連吃都不太能吃東西

只能我和克威輪流抱來抱去

但小寶貝一直對大家笑,真的好可愛

和大家聊天真的很開心只是無法太專心

後來小丞丞就哇哇叫(想睡又不下去)搞的我同學們也不敢說話了,我都想笑了

IMG_6876

其實小寶貝只有坐一下子就開始唉唉叫要人抱了

緊張到逗雞眼,哈

IMG_6877

紹興雞爪

IMG_6879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蘿蔔絲,炸的和煎的都很不錯

IMG_6880

 

IMG_6881

後來來的鴨粥加這一道

也太配了吧

鹹蛋和粥真的是好朋友!!

IMG_6882  

重點的烤鴨來了,等了有點時間說

原本我們是訂一隻,但後來因為我們才5人,他們建議改成半隻烤鴨,(其實好向都可以吃的完)

但他們沒有在旁邊片鴨,我好不習慣

來了就一整盤這樣

那個皮!!實在太香了但肉就比較沒有鴨味

IMG_6883

包起來真的好好吃!雖然我都在忙小孩,但克威很貼心的幫我包了幾個

沒有細細品嚐下還是覺得很好吃

如果認真吃起來,可能會後悔沒有點一隻

後來又點了龜林高(我就是要亂打字怎樣)和杏仁茶(我的媽呀,也太好喝太純了)

小潔真的是美食家!!

今天非常可惜只吃了這樣因為太飽了拉

有卡可以打75折,很便宜說,但最佳狀態是2人來吃

2人來吃5折,超划算的!!

今天一人吃起來6百多而已,嘿嘿

IMG_6885

後來我們衝去中和COSCO買了金色三麥蜂蜜口味就回家

(因為寶貝己經沒睡很久了,所以我也不想多逛,想說快點回家讓他可以休息

他回到家果然就秒睡,哈)

很棒,太好喝了,很順口

那時試喝的黑麥應該也要買才對

2瓶6百多,也還可以拉,哈

今天真的很棒!

IMG_6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