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下大雨我老公說要出去走走

結果走到新竹去

原本要逛新竹巨城的人多到爆炸

連要停車都有問題

整條馬路都是停車場了吧

後來我們只好逛了SOGO新竹店

(新竹的SOGO和遠百都同一個老闆,用的好複雜)

我才知道老公想買DYSON

他還說他看很久(是不會早點講,讓我弟從日本帶回來,價差現在大家是說要8千台幣了)

 

但是不得不說SOGO新竹店的店員真的很會介紹

我原本對這東西都不會想聽的(我天生叛逆到一整境界)

但他講的我很有興趣

還覺得這東西不錯

但那時還是沒下手買

因為我們家有一台日立的....

回家用日立覺得好大聲

 

開始念念不忘戴森這台

老公開始也日也看晚也看(看到我都在想你是會掃匿,他說他會,我當然立刻支持他買!)

房間超多灰塵的

我自從有了小寶寶就只要有灰塵就會很愛雜,常常打掃

以前看不見灰塵的我不知道去那裡了

 

就在星期五那天我要和小吉他們聚會時

跑去忠孝SOGO訂了這台SV07

星期日這天他終於來了

IMG_5549

開箱文

IMG_5548

我們也有吸床墊,哇,嚇死我了,才吸個幾下,都是灰灰的塵蟎

連空氣都變好了,超強的

不過就像網路上說的充了3個小時只能用個20分鐘左右

的確是有點意猶未盡

sv07-6  

 

yson V6 motorhead SV07 無線吸塵器
|| 2015年最清新無線手持式吸塵器 ||
★ 搭載可水洗式的HEPA濾網,排出的氣流,不再次汙染您家室內空氣!
★ 多功能清潔方式,不論是家中地面、上方空間、愛車都能一網打淨!
★ 電動渦輪吸頭,吸除床墊塵蹣過敏原

這台目前訂價是23900配合週年慶活動可以扣2千=21900

還好有禮券要不然我是不會答應買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