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3[1]感覺要來寫一下韓國,要不然都要忘光光了

但寫旅遊又很累,只想放輕鬆

我想可能會拖很久吧

在這星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買好安全座椅(小孩的東西真的好花錢呀)

而且開始會有些迷惘

會覺得才一個小孩以後又沒有其他小孩可以撿,隨便買就好了

(但也不是那種差的)

但又會覺得才一個小孩就想給他好的,整個標準拉很高什麼都幾乎要最好的

這次的汽座也只差在不能360度旋轉(這實在太貴柳~)

其實給他的東西都是一開始想還好就好,但後來都是買很好的

沒辦法就愛他呀,哈

但其實要考量的不是只有錢,好用和安全最重要

所以就只好狠下心來買

講了那麼多,不是應該寫在汽座那篇嗎?

跑到聚火鍋來了

反正克威看了幾天,也去奇哥實體店家看了一下,也問了很多朋友做了好久的的功課

終於選定要買了,想說可以去大遠百買花禮券,所以我才有機會來板橋呀~

來這裡就想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真的好好笑噢

那時原本想吃聚的,但沒想到要等好久,所以就改吃旁邊的N.Y.BAGELS

真的是OMG,(害我一次約會就在陌生人面前一直碎念怎麼這麼難吃呀)

跳回來

這次來到板橋還是想吃上癮小館,自從鄭鄭帶來我吃了一次後

覺得這墨魚麵真好吃

但今天來他竟然整修關門,所以我們又走到板橋火車站2樓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選了聚來吃,才發現我手機沒帶,克威的手機也只剩8%。要省點花不能拍照了

只好拍個大團圓的照片就好

OHH,沒想到牛肉還蠻好吃的

我聽到雪花牛,想說會不會太油,小姐說要幫我選不太油的(真甘心),服務真好

但沾醬也太。。。不合了,用的向醬油膏,好無言噢~

其他的東西也都不錯,手打丸也非常不錯

 

好久沒有吃涮牛肉了,覺得好好吃呀(這陣子都吃什麼了我)

吃完"聚"還是一樣跟以前感覺一樣就是"好飽"二個字

主食,甜點都吃不下去,每次都一樣吔,是怎麼了

IMG_4742[1]

今天回憶青春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