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2  

一開始去中山醫院附近想說一定要吃到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結果一到法朋問店員說有老奶奶檸檬蛋糕嗎

她們說在另一家法朋,在中山醫院這的是法朋可可,專門巧克力的

我問一下要怎麼走,他們說在附近,國泰醫院後面而已

依照我不屈不繞的個性,為了吃還是走了過去,這應該是好的胎教吧

到了那裡剛好有一個窗邊的位置,再來就全滿了,台北人好愛下午茶噢,連外面都滿了 = =

這裡是先告知人員,他說一人200低消(這裡不是隋便吃都會滿嗎?)

後來拿甜點去櫃台結帳

我去到櫃台大家好像都在忙,等了很久問了一下才有人轉頭過來結帳

我今天一看我是有說我要點法朋套餐220

但那天好像全部都算單點 = =,算了拉,人生(GY公主其實不GY)

還是我的草莓芙蓮不算小蛋糕,是蛋糕。。

菜單都放在櫃台這好奇怪噢

IMG_1668  

草莓我最近超愛,超好吃!

IMG_1676

 老奶奶檸檬蛋糕,上面很酸,融在一起很好吃

IMG_1678

 這國王派看起來也好好吃

IMG_1670

整個吧台我都好想吃說,但今天吃二個己經太多了,老羅又要駡人了

還有那天的服務我沒有很喜歡,但其實也還好,可能都在忙吧

啊災,覺得很多都應該講一下的反而沒有講

但甜點又好吃,可能下次外帶回家吧,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朋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