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日每年這一天林口要往台北都大塞車

我老早就想好,今天一定要請假,要不然我會塞到爆

要不然我就只能住林口家,沒辦法和克威一起跨年了

所以就想這一天乾脆休假好了,還可以連放六天

雖然沒有什麼活動

但想到放六天還是蠻HAPPY的

 

那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後,想說中午要吃些什麼

我是有想吃日本菜,好吃的在長榮路離我有點遠,想說再給高田一次機會吧

有一次我胃痛了才去吃,所以覺得沒有很好

今天想說再來吃看看吧,話說日本的過年

年夜飯必定包括麵條,通常是蕎麥麵,稱為「年越蕎麥」,寓意長壽

(我跟克威講,他說,跟你今天中午吃的鰻魚飯有什麼關係,哈,對呀,有什麼關係,就講一下呀)

我第一次是點牛小排,他的牛小排有筋。。。

這次我想說換鰻魚好了,好想吃

就點了鰻魚定食,今天的服務小姐人很好,但水還是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愛喝冷茶

IMG_1018

因為我不能吃生菜,叫他隋便換個東西,他換了洋芋給我

主菜鰻魚和其他的東西只能說,不過不失

沒有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就是這樣

IMG_1019

以上報告完畢

附上一個文文,我會自己吃飯飯

IMG_1014  

高田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