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實在太有口福了,都是吃好好的,哈,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最近胃口愈養愈大,以前中午都吃燕麥和水果的吔,現在都整個大開放

不知道開去那裡了,要減也是難拉,小護士都說我手臂很有肉了= =

但自從不用減肥後,中午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好吃也很開心,哈

跳回來

今天中午吃的是佳味涼麵,星期日才在吃了峰涼麵,原本以為今天會有點小膩,但還是忍不住吃完他

他們家特別的是有酢醬涼麵,但我上網看大家都說比較鹹

所以我還是點了麻醬

20140610_120507  

大份的好大一份,其實麻醬麵分不出來好不好吃,都是芝麻的味道兒

但麵蠻Q的拉,和蘆洲的峰涼麵差不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阿峰他們家的臉都超臭的

要不然他的味噌湯柴魚味很重,我愛!

20140610_120453  

吃涼麵一定要配味噌湯兒呀~~

這個絕配也不知道誰發明出來的,我明明記得我有拍,但是現在又找不到

只好LET’S GO

 

下次在來寫我們蘆洲的峰涼麵,吃了好多次都沒拍,不過他們臉很臭要小心噢

但他們有貼是因為忙,所以才臭臉的,所以現在服務業都可以臭臉,但只要貼個紙條就好了

以此類推,當我累的時候,我也可以貼個東西寫說,我累所以臭臉,不要見怪

只是為什麼別人要忍受你的臭臉和累呢

這樣合理嗎?想不透哩,不過,賴大善人因為也有做過服務業,所以覺得沒關係

我真的好善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味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