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好料,今早又吃覺得罪惡感好重,但沒想到下午四點又有一攤

哇嗚~~最近也太恐怖了,行程滿檔呀,尤其是吃的行程

M ONE 接下來LINE展(希望可以消耗一些熱量)

今早六點多起床,實在是太早了,但還好拉,因為平常我也是這時起床上班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小吉的一句話,你們最早幾點開

結果MONE說 8點,她不好意思說不訂

我們就只好8點去了,好白爛噢,哈

但這樣也好拉,吃完可以出發到LINE,一早去比較沒人

謝謝克威載我來,這樣我又不用更早起床去坐公車

在路上我也順便把M ONE大家推薦什麼給看了看,最近很愛做功課呀

看完之後覺得這裡咖啡可以無限喝,覺得好心動噢

8點一進門,哇,還蠻多人的。這根本是附近居民的早餐店

DSC05361.jpg

早餐套餐,我們選了牛小排和蛋捲(這個是服務生推的)

 DSC05349.jpg

飲料柳橙汁好喝,咖啡就向我們去歐洲一樣,可以一直續

他們那裡的是淡咖啡就算一直喝,咖啡因也不會多,所以可以放心服用

(最好是)

到現在還是非常懷念歐洲的一切,好想對老天下單,我想去那裡呀

 DSC05351.jpg

法式吐司,自從吃過小潔自己做的後,在也沒有什麼可以比的過她做的了

DSC05360.jpg

牛角,好吃

 DSC05353.jpg

 小吉的的牛小排,因為我己經看過網路上的大家都寫和貳樓不同是,是薄的那種

所以看到本人不驚訝,但小吉覺得太薄了

但也是不錯吃拉

DSC05356.jpg

這是我的蛋捲,其實沒什麼特別,但蠻容易飽的

最好吃的是薯餅,還好大家都有,我們也不用搶食,哈

吃的到一條一條的,好吃!

DSC05357.jpg

附上我一早的假掰照,哈

 DSC05359.jpg    

 以上我是覺得食材好吃,環境不錯,但位置有點小,但是健康不足,蔬菜類很少

咖啡紅茶很熱心的續杯,不用人家叫一直來,非常的好

服務生也服務態度很好,沒有一點起床氣(那是我才會有的吧,哈)

 

M On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

 

arrow
arrow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