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看了FB忍不住一直駡髒話

電視上播的會相信的人

好欠缺思考,只會被電視牽著走

 

FB的照片不是一堆都在說謊

會相信電視

會相信新聞的人好傻好天真

台灣的中間選民,最常做的事,就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還覺得自己很聰明

有想過那些自己懶得去做的事,有人挺身而出

自己不用做一堆事,卻可以爭取到一樣的東西,還在那裡廢話連篇

要不自己去那裡坐一個星期,不要洗,睡在馬路,上厠所都是個問題

一點小動作還被媒體說,真是莫名奇妙

這些時間心裡好憤憤不平

為什麼有人還會有人被他洗腦

為什麼薪水退回到十年前的薪水

為什麼物價一直上漲,油價上漲,說是符合國際經濟,現在又說我們沒有競爭力

反正他總有似是而非的理由

 

關於武力驅離,打人更是太可惡了

 

反對武力暴行為拉!!

 

跟我不一樣的人不要跟我討論噢

我怕我又躁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