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瘋把結婚婚攝拍的全部都上傳

忘了這個相本一個月有限制

想說照片都很小,應該夠....

 

沒想到呀.......

 

後來的15天,這裡沒有相片可以放了

 

或者我只好一直寫我結婚當天的事............................

 (最好有那麼多事可以寫)

 

------------------------------------------------------

星期一的時候在對11-12月的發票

看到11月9日在大魯閣的發票

我完全想不起來11月我有去過大魯閣

一看我日曆,我竟然還寫非常難忘的一天

但明明就忘了

那天老公和我去福壽山看楓樹

接著又從合歡山清境回來,實在太酷了!!

 

每次想到合歡山就覺得他好酷!

總有一天我會騎摩托車上去的!!

 

(又最好我會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