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早就很想寫

刻意想忘記當下

最近這種感觸又愈來愈強烈

很多人很多事要經過一些事才看的清楚

當初的朋友是朋友嗎

以前的朋友會變成不是朋友嗎

就算中間沒有聯絡,可以一天之間變成仇人

結婚這件事發帖的藝術

在我的個性我也不會的亂給別人

甚至怕大家有不好感受,也不會想要在這個時候約大家出來

會問的是覺得有那交情,當然這樣的理所當然,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不要臉

 

什麼是朋友

定義是什麼,沒人知道

在這當下把你論斤論兩的想

年少時期的朋友以為最交心,但似乎沒有

工作上的朋友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就算以前好過

因為她結了,一如反常的冷淡,無所謂

正所謂錢可以看清楚一個人

花錢看清也算是對人生裡一件好事,省得以後如何被出賣都不知

當然也有貼心溫暖的朋友

一路陪我打理這一切的朋友,在我週為聽我抒發這時期的壓力

好久沒有聯絡以及交情淺淡的朋友

說很恭喜我,真心的祝福

很為我開心

可以感受到,千言萬語用不著說什麼話

這樣就好,不是嗎

誰是過客在這小小的幾千元當中

可以如此的明白

 

寫下這篇不是要繼續生氣,為了那些人,而是謝謝這些給我祝福的朋友

銘記在心

 

好朋友這幾個不用說了

還有以下

蘇奕豪(一口答應要幫我的忙)

雅嬿遠在高雄很想參加我的婚禮要如果沒來還要包禮金來

高敬雅(她婚禮我沒去,但她想來我這)

顏正杰(認識不長的朋友很為我開心,也要來我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