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新秘人真的很好呀

第一次有試妝不用錢的

上一個新秘把我畫的好醜又要收試妝費1500,好高的鐘點費

原本想說會給她用,所以想說試妝沒差,沒想到

但她把我用的好醜噢~我變身X雅琴了拉(這是有攻擊到雅琴姐嗎)

還好有試妝,要不然訂婚那一天不是挫塞

 

後來後來六神無主想起了李芳怡妹妹的同學有在當新秘

就問她時間OK嗎,想說她也用的不錯

就和她約板橋試妝

一試起來,我變身大學生了沒的琳琳

當然臉沒她小,但整個FU就是有像

哇哈哈

果然好的新秘讓你變琳琳,不好的新秘讓你變琴琴,NOOOO

1374537296605  

PS我的眼睛被貼大之後,黑眼球不夠用,要記得用放大片囉

 

新秘資訊:諾晴

"諾晴粉絲團"可以加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