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挑拍照禮服的日子

拍照因為可以修片

所以本人一點都不擔心

在加上之前我給新秘太多圖,但都不適合本人

所以完全不想找禮服,反正我找的都不適合我,哭哭

反正有叫小吉和克威來幫我拿主意

應該很放心

分隔線------------------------

 

那天下班坐車子在加上走到婚紗店六點就到了

在那裡輕鬆的用完餐

還早到了一個小時,滑個手機,小吉,克威也陸續來了~

七點禮秘小P,就來和我們講話,至於講了什麼,我完全忘了

今天要挑五件二個小時內好緊張

後來看了檔案我們己經挑了一件白紗

這件白紗,在下訂那一天己經挑好了,今天又看了一次還是好美

所以今天選3件禮服+1件白紗

第一件己經是大白鯊超長裙,所以第二件白紗很快決定,蕾絲氣質型

希望介由衣裝來改變我的氣質

再來挑拍照衣主要就是以顏色做為區分

其實我本來愛合身款,太蓬感決很類似

黃,桃,深紫都各選一個

黃色蓬裙

桃合身

深紫這件是想跳脫一下但也不要太狠

本人的眼神有時太有江湖味呀~~~

 

今天挑的非常的順利,除了一開始禮秘比較不知道我堅膀寬拿錯衣服

後來她了解這個游泳健將的堅膀後,就挑的不錯了

中間有要選的克威和小吉也都選的很好

一個半小時就結束這個愉快的挑禮服之旅了

PS不得不說,現在的新娘都好瘦噢,有好幾件我根本擠不下去

害我好緊張~~

 

後來和克威去量個西裝,含在包套裡面~

 

除了女主好看男主也要好看,哈

但白西裝好不習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