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朋友來找我拿他去泰國的拌手禮回來給我

我們想說長榮路那裡蠻多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

(其實好像也沒有)就選了上次沒有吃的亞米小鎮吃下午茶

裡面佈置的蠻可愛的很多我在德國看到的胡桃鉗

IMG_1455  

我們點了一個英式下午茶再加一杯飲料,2人都2點多才吃,四點真的有點吃不太去企了

IMG_1453

我點了水果茶

IMG_1454

下午茶了來了,只能說照片比較美,但也差不多差不多拉

IMG_1457

水果茶和卡布冰淇淋,我的是還可以拉,就普通,沒辦法蘆洲這裡下午茶就大約是泡沫紅茶那種程度

但也便宜拉CP值還算可以,二人吃起來也才3百多

IMG_1460  

好朋友送的禮物,巧克力看起來好可愛呀,還有鉄打損傷很有用的,另一右邊的Peppermint薄荷油

Bale gel (出處來自I AM I),原來是泰國的熱門款,但朋友是覺得他可愛才把他帶回來, = =

IMG_1466

 特別介紹一下,BLUE Elephant(藍象餐廳)的蠟燭,他說很貴,我也不知道是多少,哈

但想說很可愛特寫它一下囉~

IMG_1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