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714 我們去吃龜吼小漁村吃海產,洋荳子,回家 
丞開始玩的樂高 
晚上也乖乖洗澡和吃飯 
堪稱一百分的寶寶 

最近我家寶貝丞,很愛唱這首句 
明明他就很小 
還唱自已是哥就很好笑 

"不愛我就拉倒離開之前,不要愛的抱抱 
哥的胸肌如果你還想要 
噢~~ 
帥到分手" 

後來給他聽周杰倫的不愛我就拉倒 
他覺得他唱的不好,哈哈哈 

真的參賽選手唱的比周要死不活的樣子好很多 
---------------- 
超久沒有看海的 
但我已經無法接受曬太陽看海,或者沒有冷你看海 
GOD也太熱 
我們一早9點多出發去龜吼漁港 
這次選的店家是小漁村,網路評價最好的,想說來吃看看 
連小紅都來,我好愛發肉他 

還好早點來都還有停車位和位子 
點了生魚片,炒蛤仔,蝦子,螃蟹 炒空心菜.白飯*1 一共1550
真的很便宜,其實也不知道要再點什麼 
吃完才看到別桌有點海膽早知道就點,不過一小條就要100也好貴 

環境很好,坐二樓 
洗手的都很方便,有小孩在真的很想要一直洗手 

原本我們要去沙灘走走,GOD太熱,我真的很怕我老公中暑
我看到阿丞一直站在傘下不走 
超好笑 
就想說算了,雖然他之前有說想去沙灘玩沙,但也太熱了吧..

就拍拍照走人 

去吹冷氣 
我們想說去那一家都可以第一間好了 
沒想到又是洋荳子,哈 

洋荳子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車位,超幸運,但裡面沒有位子只有外面 
但又好熱= = 

威說怕丞熱到,我看到有人走立刻叫他來佔位子 

但丞說可是這樣就看不到海了 
我說對啊但爸說外面太熱 
丞:來這裡不是要看海 
哈哈 
是被媽媽影響到嗎 

一直說要來看海,哈哈哈 

這個天使蛋糕也太好吃了 
冰滴咖啡也好喝 
但阿威的冰沙就是普通 
他覺得名過其實,這間看海沒有很遼闊 
也是一個被老婆影響到的人,哈` 

後來就走高速公路回家威一直覺得走北海岸好像比較快,回家還GOOLE 

我們回家沒多久丞就醒來,他開始玩昨天買的樂高 
我開始打掃洗東西,假日都在做這件事 
又不小心睡著 

我們也出去抓了炎帝(第一次就色違) 

後來丞在房間玩樂高,終於沒有在客廳了,太熱了 
自已一直在唱哥的胸肌如果你還想要.哈哈哈 
就突然尿在床上 


現在都無法中午連網路寫這些東西,慢慢的好快什麼都忘了 
怎麼這麼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