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08 出發COSCO和去三井吃炸牛排逛三井 

我因為咳到無法睡,老公突然想說明天一起去吃好吃的 
我原本想吃烤肉 
就想到乾杯所以要去三井 
後來想到去三井不如就去吃最紅的炸牛排吧 

所以一早我們去完COSCO就前進三井 
上週才去所以也沒有要買什麼 
丞還說怎麼買那麼少= = 

11點半炸牛排店人超多,排了一個小時 
我覺得他們流程有問題拉.. 

但好好吃 
和牛排不樣,但很特別 

丞一直想要人家抱,好好笑 

想逛一下三井但三井人爆炸多 
很跨張 

後來我們就回蘆洲 

寶貝想找文文但文感冒 

丞還說文文在跟我玩捉迷常? 

回家我又跟阿威去忠義廟抓懶人獺= = 

丞真的今天很不想出門 
要不是因為文文他真的一直說不要出門 

還說自已睡不飽想在家裡阿嬤照顧我 
整個很可愛 

整個晚上我咳到無法睡,一直凌晨三點....... 

只有直播陪著我 

結果我又只能開始吃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